联系方式

师资科

科教楼623室    776242

薪资科

科教楼621室    776653

人事科

科教楼619室    776167

档案室

科教楼610室    776224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儿童早期发展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浏览【

一、招聘岗位:博士后

招聘人数:2人。

二、聘用方式

其他。

三、岗位要求

1. 已获得(3年内)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2. 具有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优秀的学习能力,良好的学术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能独立开展科研工作

3. 有高质量文章发表者或国外留学背景者优先考虑。

四、研究方向、专业或其他要求

专业背景为妇幼卫生、卫生管理、心理学、大数据挖掘等相关专业,有兴趣从事儿童早期发展和健康大数据研究科研人员

五、岗位待遇

应聘者一经录用,其工资、福利和社会保险等相关待遇按交大医学院有关规定执行。绩效工资根据科研成果决定,课题组将全力支持博士后申请国家级、市级和校级人才计划,薪酬可以达到30万以上。详情面谈。

六、课题组介绍

(一)课题组情况

课题组针对儿童早期发展的关键阶段,通过研究和推进针对儿童、父母及照护者实施的一系列综合性政策和项目,确保儿童的认知、情感、社会心理和身体潜能得到充分发展。课题组是一个多学科交叉的团队,承担多项国家卫生健康委、上海市卫生健康委、UNICEFBill & MELIDA GATES FOUNDATION等关于儿童早期发展的项目。

合作导师介绍

1. 江帆,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党委书记,目前担任教育部环境与儿童健康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中华医学会理事会理事、中华医学会儿科分会儿保学组组长、中国医师协会儿童健康专委会主任委员、中华预防医学会儿保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协会睡眠健康专委会儿童睡眠医学组组长、中国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会员、美国睡眠学会会员、国际睡眠学会会员。江教授长期聚焦睡眠以及早期社会环境因素对发育脑影响,致力于将脑科学研究成果证据应用于儿童早期发展以及儿童青少年脑智开发的人群转化研究。主持科技部重大研究计划、科技部973培育项目、卫生部重点项目、曙光计划、启明星计划等多项国家及省部级课题,在国内外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00余篇。

2. 李国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目前是中国卫生经济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卫生经济学会医疗保险分会常务委员、中国预防医学会社会医学分会常务委员、上海市药学会药物经济学分会副主任委员。李教授长期从事卫生事业管理教学和科研,主要研究领域包括妇幼健康政策、医院管理、卫生经济等,主持多项世界卫生组织项目、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国家卫生健康委及相关委办局等课题。在国内外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

七、申请方式

请应聘者撰写个人简历(包括研究兴趣、学习和工作经历、科研业绩、发表文章等),并附上至少2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发送至kiwidong@shsmu.edu.cn,并抄送guohongli@sjtu.edu.cn。申请者信息将严格保密,初审合格者通知参加面试。

联系人:董老师

TEL021-63846590-776428

相关下载
  交大医学院劳动合同岗位…
  交大医学院非在编人员工…
  交大医学院岗位职责书说…
  附件-2021年度教师研究…
  附件-2021年度其他专业…
  辞职申请表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