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师资科

科教楼623室    776242

薪资科

科教楼621室    776653

人事科

科教楼619室    776167

档案室

科教楼610室    776224

上海市免疫治疗创新研究院英文期刊编辑招聘启事
浏览【

上海市免疫治疗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系2021年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揭牌成立,由上海市人民政府和上海交通大学共同建设。研究院面向健康中国战略,由国际著名免疫学家、中国科学院院士董晨教授领衔,依托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及其附属仁济医院进行系统性建设。研究院聚焦肿瘤免疫治疗、慢性炎症疾病与移植免疫、传染性疾病与疫苗等研发方向和应用领域,致力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免疫创新策源地、免疫学领域的高端和关键人才的引育基地、国际一流的免疫学基础创新到产业应用的转化基地。

为了给“面向人民生命健康”领域的高质量研究和建设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提供有力支撑,研究院与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联合创办了以病原微生物学和免疫学研究为特色的健康科学领域英文科技期刊hLife,现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英文期刊编辑1名。

n 基本任职条件

1. 英语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具备扎实的英文写作功底和出色的英语听说能力;具有英语专业八级证书或同等级别英语等级证书者优先;

2. 具有较强的计算机操作水平,熟悉制图、排版和新媒体软件;

3. 责任心强,团结协作,善于沟通。

n 工作职责

1. 负责英文文稿的语言润色和校对;

2. 负责组稿、约稿、初审、送审、宣传推广、学术活动等期刊运营相关的系列工作;

3. 协助部门内部事务,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n 福利待遇

1. 富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和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相关福利,包括五险二金、带薪年假、年度体检等。

2. 良好的工作氛围,根据个人兴趣与需求支持职业发展。

3. 符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进编要求的,需通过仁济医院院长办公会面试。


n 应聘方式

1. 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以PDF文件格式发送至gaolei0710@renji.com;邮件命名为应聘英文期刊编辑+姓名+联系电话

2. 本招聘长期有效,招满为止。


上海市免疫治疗创新研究院

202210


相关下载
  交大医学院劳动合同岗位…
  交大医学院非在编人员工…
  交大医学院岗位职责书说…
  附件-2021年度教师研究…
  附件-2021年度其他专业…
  辞职申请表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