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师资科

科教楼623室    776242

薪资科

科教楼621室    776653

人事科

科教楼619室    776167

档案室

科教楼610室    776224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松江研究院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
浏览【

为紧密对接国家和地方战略需求,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政府和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合作共建的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松江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于2022年7月正式成立。研究院聚焦国家脑科学计划,联动G60科创走廊生物医药、脑智科创产业群优质资源,整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在脑认知原理解析和脑疾病等脑科学研究优势,根据国家脑科学战略以及交大医学院“十四五”规划关于脑科学重点布局的要求,在生物医药、人工智能等重点领域实现深度融合和前瞻布局。研究院主攻“三脑”(精神脑、退变脑、发育脑),结合神经免疫、神经代谢和神经肿瘤等新兴脑交叉方向,建成与脑科学和脑交叉相关的“基础-临床-产业”全链条科研平台,致力于催生重大创新性、原创性、颠覆性基础研究成果的产出,实现原始创新关键技术的重大突破,培育一批具有创新思维和国际影响力的脑科学产学研专业人才,助力上海生物医药及人工智能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支撑“健康上海”和具有全球影响力的G60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成为中国脑科学研发策源地和国家级科创中心。

为汇聚人才,携手发展,研究院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资深研究员

1.博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

2.在国内外知名科研机构、高校或大型企业研发机构等有担任教授或相当岗位的任职经历。国内申请人要求是相关领域优秀的学术或技术带头人,海外特别优秀申请人可放宽至副教授相当岗位的任职经历。

(二)研究员

1.博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

2.在知名科研机构、高校或大型企业研发机构有连续3年及以上的科研工作(包括博士后)经历,业绩特别突出的,可适当放宽工作年限要求。

(三)青年研究员

1.博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2.在知名科研机构、高校或大型企业研发机构有连续2年及以上的科研工作(包括博士后)经历。在所属领域做出过具有国际水平的研究成果,原则上本领域顶级刊物上至少发表过2篇有影响力的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论文。业绩特别突出的,可适当放宽工作年限和年龄要求。

二、岗位待遇

富有竞争力的协议薪酬和住房补贴;提供良好的科研环境、具有竞争力的科研启动经费及办公、实验用房,支持受聘者组建相应的科研团队;结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多家高层次附属医院的优质资源,开通就医绿色通道,提供良好的医疗保健服务。

三、应聘方式

1.应聘者通过电子邮件报名(邮件主题请注明:申请人姓名+应聘具体岗位),提交个人简历、身份证(或护照)、学历和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或聘书)、获奖成果证书、任职文件(或聘书)等附件材料,并提供未来研究工作计划书。

2.招聘公告长期有效,招满即止。

联 系 人:李老师

邮  箱:sjyjyrc@shsmu.edu.cn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2022年9月


相关下载
  交大医学院劳动合同岗位…
  交大医学院非在编人员工…
  交大医学院岗位职责书说…
  附件-2021年度教师研究…
  附件-2021年度其他专业…
  辞职申请表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