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师资科

科教楼623室    776242

薪资科

科教楼621室    776653

人事科

科教楼619室    776167

档案室

科教楼610室    776224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林羿教授团队招聘博士后
浏览【

医院概况

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始建于1904年,是一所三级甲等大型综合性教学医院。目前,医院设有徐汇、临港两个院区;核定床位2366张(批复床位3226张),其中徐汇院区1766(批复床位2026张)张、临港院区600(批复床位1200张)张;临床医技科室52。医院有中国工程院院士2名、国家973首席科学家1名、国家卫健委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4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项目获得者3名。医院被誉为中国超声诊断发源地断肢再植的摇篮,现有国家临床重点专科6个(骨科、内分泌代谢科、耳鼻咽喉科、医学影像科、运动医学科、急诊医学科),国家重点学科3个(骨外科学、内分泌与代谢病学、心血管病学),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专科1个(针推伤科),上海市重中之重临床医学中心2个(创伤骨科与骨关节疾病临床医学中心、内分泌代谢疾病临床医学中心),上海市重中之重临床重点学科1个(医学影像学),上海市医学领先重点学科3个(四肢显微外科、内分泌代谢科、介入影像学),上海市临床药学重点专科1个(药剂科)。医院是上海交通大学博士学位研究生及博士后培养基地,有博士研究生导师146名、硕士研究生导师236名。

 

导师介绍

林羿妇产科学医学博士、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上海交通大学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上海市领军人才,上海市优秀学术带头人,国家重点专项项目负责人(首席科学家)。主要从事高危妊娠发病机制、危险度评估和规范诊治研究。以第二完成人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和国家计生委人口和计生优秀成果一等奖。

 

合作项目简介

1. 建立精准、有效的高危妊娠危险度评估系统和及时、准确的胎儿宫内窘迫诊断和救治系统

2. 针对母-胎界面滋养层细胞侵袭和分化及免疫细胞异常活化机理,系统阐明妊娠期母-胎界面细胞相互作用。

合作者需求:有理工科学习与研究背景

 

研究平台简介

随着生育年龄的推迟和“二孩”、“三孩”政策的施行,我国孕产妇平均年龄增高,妊娠并发症的风险随之上升,对妊娠相关疾病的发病机制缺乏系统性认识,是限制这一大类疾病预防和诊治水平提高的最主要原因。其中滋养层细胞功能和胚胎着床和早期发育机理等,是最主要、最基本的生命科学问题。妊娠期滋养层细胞具有类似肿瘤特征的深层原因、胚胎和胎盘具有类似于同种异基因移植物的特征但是却不被母体排斥的深层原因等,值得关注。围绕高危妊娠与妊娠相关疾病的发病机制研究,5年已经获得科技部重大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上海交通大学等课题支持,已取得重要进展。前期开展的“高危孕产妇围产期监护和母儿安全保障系统的优化研究”则为建立更为精确的孕产妇危险度评估标准和更为有效的胎儿宫内缺氧识别系统创造了有利条件。

 

博士后招聘

职位描述

全职博士后。参与课题组科研工作,承担相应科研任务。协助PI指导研究生实验。

基本条件

1. 在国内外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两年,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

2. 了解本学科国内外研究现状和发展趋势,具有扎实的相关专业基础理论和科学研究背景;

3. 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独立工作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

4. 具有良好的英文阅读与听说能力,在读博期间工作成绩突出。

专业条件

精通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或生物化学、医学统计学等方面的研究规范并有相关成果。

进站前三年内以第一作者排位第一身份至少发表过15分以上SCI论著。

待遇

根据相关政策落实办理上海户口,为其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不低于26万元/年),且提供博士后期间住房,出站另有绩效奖励(6万元-18万元不等),具体面议。成绩优异者可协助申请国家、上海及学校等相关博士后项目。

所需材料

1. 本人学习和工作简历,包括主要工作业绩,以及联系方式;

2. 博士学位证书(复印件);

3. 发表论文(注明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承担课题等研究成果证明;

4. 本人认为有必要提供的其它相关材料。

 

联系人

此招聘长期有效,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材料Emailchengshani@shsmu.edu.cn(程老师)。联系电话:021-24056485(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博士后导师姓名)。应聘资料将予保密。

相关下载
  交大医学院劳动合同岗位…
  交大医学院非在编人员工…
  交大医学院岗位职责书说…
  附件-2021年度教师研究…
  附件-2021年度其他专业…
  辞职申请表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