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师资科

科教楼623室    776242

薪资科

科教楼621室    776653

人事科

科教楼619室    776167

档案室

科教楼610室    776224

上海市免疫治疗创新研究院诚募海内外高层次英才—— 创建一周年 展望新发展
浏览【


 2021429日,上海市免疫治疗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揭牌成立,由上海市人民政府和上海交通大学共同建设。研究院面向“健康中国”战略,由国际著名免疫学家、中国科学院院士董晨教授领衔,依托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及其附属仁济医院进行系统性建设。研究院聚焦肿瘤免疫治疗、慢性炎症疾病与移植免疫、传染性疾病与疫苗等研发方向和应用领域,致力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免疫创新策源地、免疫学领域的高端和关键人才的引育基地、国际一流的免疫学基础创新到产业应用的转化基地。

 

 一年来,研究院从人才引进、机构设置、园区功能化建设等多方面稳步推进实体化建设,现已初具规模。研究院坚持“以才为本”,全职引进并实际到岗8名海内外优秀科学家,组建了一支资深和年轻学者相结合的高水平PI队伍,现已有研究生、博士后和其他人员共计48人。同时,研究院秉承科学研究规律,正在加速推进园区功能化建设和支撑平台队伍建设。

 

 


    小图

 


云程发轫,万里可期。未来,研究院将秉持初心,以健康中国为宗旨,以免疫学相关基础和应用基础研究为切入点,致力于催生重大创新性、原创性、颠覆性基础研究成果的产出,基础临床相结合以实现临床免疫学研究的重大突破,培养一流的具有创新思维和国际竞争力的医学领军人才,助力上海生物医药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支撑“健康上海”和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

多士成大业,群贤济弘绩。研究院继续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高层次杰出人才,含多个中心主任和研究课题组长(PI),凝心聚力,同铸辉煌。

一、招聘方向

包括但不仅限于:

1.肿瘤免疫治疗

2.慢性炎症疾病与移植免疫

3.传染性疾病与疫苗

4.系统免疫学

 

二、基本任职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品德高尚,学风严谨,身心健康。

2. 具有博士学位,科研方向与研究院的发展布局相统一,在著名大学或研究机构从事研究工作,并已取得一流成就。

3. 申报人应为所从事领域同龄人中的优秀人才,具有较高学术造诣,具有成为该领域领军人才的发展潜力,具备优良的团队统领能力,愿意参与交叉研究。

 

三、待遇

1. 富有竞争力的协议薪酬和住房补贴;

2. 提供良好的科研环境、具有竞争力的科研启动经费及办公、实验用房,支持受聘者组建相应的科研团队;

3. 结合仁济医院以及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多家高层次附属医院的优质资源,开通就医绿色通道,提供良好的医疗保健服务。

 

四、应聘方式

应聘PI岗位者请将下述材料发送至研究院邮箱:simi@shsmu.edu.cn

1.个人简历(英文);

2.当前工作介绍及未来工作设想(英文,2-3页);

3.推荐信(不少于3位推荐者)。

 

五、截止日期:长期有效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老师

联系电话:021-68382515

 

 

上海市免疫治疗创新研究院

2022511

 


相关下载
  交大医学院劳动合同岗位…
  交大医学院非在编人员工…
  交大医学院岗位职责书说…
  附件-2021年度教师研究…
  附件-2021年度其他专业…
  辞职申请表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