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师资科

科教楼623室    776242

薪资科

科教楼621室    776653

人事科

科教楼619室    776167

档案室

科教楼610室    776224

国家儿童医学中心(上海)-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博士后招聘简章
浏览【

国家儿童医学中心(上海)/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于1998年6月1日正式建成开放。2017年1月医院获批成为国家儿童医学中心。 医院是一家融儿科医疗、教学、研究、预防和管理“五位一体”的现代化医学中心。儿科学专业已成为国家重点学科、“211工程”、“985工程”等重点建设学科,相关儿科亚专业相继获得国家临床重点专科、上海市医学重点学科、上海市临床重点专科及公共卫生重点学科等。

医院设有国内首家儿科转化医学研究所以及上海市小儿先心病研究所、卫生部首批小儿先天性心脏病诊断和介入治疗继续教学的培训基地、卫生部重点实验室等。2021年获批“上海市儿科临床分子诊断重点实验室”;2020年获批“上海市儿童罕见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和 “上海市智慧儿科工程技术中心”。众多的科研平台和儿科临床的融合在逐步深入,为转化医学研究成果的产出奠定良好基础。近五年,获得国家杰青、科技部青年首席科学家、国家级海外高层次人才(青年)、国家青年岐黄学者、上海市领军人才等市级以上高层次人才项目28人次。近年来,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数量位列全国儿童专科医院榜首,入围《自然》出版集团中国百强医院,先后以第一单位(或第一合作单位)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8项。2016-2019年间,共有19个项目获华夏医学科技奖、上海医学科技奖、 宋庆龄儿科医学奖、中华医学会医学科技技术奖等局级以上科技奖。

一、基本条件

1. 在国内外获得博士学位原则上不超过三年,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

2. 了解本学科国内外研究现状和发展趋势,具有扎实的相关专业基础理论和科学研究背景;

3. 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独立工作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

4. 具有良好的英文阅读与听说能力、在读博期间工作成绩突出。

二、士后待遇

(一)医院资助博士后

薪资待遇为税前30万元/年起,医院根据国家的规定为博士后办理并缴纳法定社会保险金,缴费基数、比例按上海市有关规定执行。

(二)合作导师资助博士后

薪资待遇由合作导师支付,具体金额由合作导师和博士后自行协商。医院根据国家的规定为博士后办理并缴纳法定社会保险金,缴费基数、比例按上海市有关规定执行。

三、奖励

所有在站博士后,医院发放的科研奖励、医学院博士后激励计划、上海市超博计划等,均不影响标准待遇(即可以叠加享受)。

四、应聘材料及联系方式

诚邀海内外英才加入我们,有意申请者请与我们联系,邮件标题请命名为:“姓名+应聘**课题组博士后”,同时请提供以下相关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

1. 本人学习、工作简历,包括主要工作业绩、联系方式等;

2. 研究计划;

3. 博士学历、学位证书;

4. 身份证复印件;

5. 论文、课题等研究成果证明;

6. 其他材料。

 

联系人:殷老师

联系电话:021-38626616187200

邮箱:yinmeng@scmc.com.cn

人力资源部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东方路1678号行政楼208室,邮编:200127。

 

附件:上海儿童医学中心2022年招收博士后课题组介绍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

二〇二二年

相关下载
  交大医学院劳动合同岗位…
  交大医学院非在编人员工…
  交大医学院岗位职责书说…
  附件-2021年度教师研究…
  附件-2021年度其他专业…
  辞职申请表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