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师资科

科教楼623室    776242

薪资科

科教楼621室    776653

人事科

科教楼619室    776167

档案室

科教楼610室    776224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检验科王学锋教授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浏览【

瑞金医院建于1907年,原名广慈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有着百年的深厚底蕴。瑞金医院不仅是上海学科最为齐全、综合实力最强的大型医疗机构,还是国内唯一设立于医院内的国家转化医学中心。

我院检验科于1953年由徐福燕教授等创立,历经半个多世纪的发展,目前在国内及国际具有较高的学术地位和影响力。科室于2010年通过ISO15189质量认证,是卫生部首批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卫生部检验医师培训基地,上海市临床重点专科。

科室医、教、研整体实力雄厚,临床检验覆盖所有亚专科,为临床提供准确、快速、优质的检验服务;近年主编国家规划检验专业教材和专著10余部,作为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检验系最大的实习基地,培养和输送了大量的检验医学人才。科室有终身教授1名,正高4名,副高7名,博导3名,硕导4名,拥有上海市领军人才、上海市浦江人才、上海市杨帆计划,上海市曙光学者和上海市启明星计划获得者多人。近五年来,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项、省部级研究课题15项,参与国家科技部重点项目1项。在检验领域及血栓与止血亚专业权威杂志BloodPNASHaemotologicaATVBThrombosis and haemostasisJTH等发表SCI论文40余篇,先后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3项,中华医学科技进步二等奖4项。出血与血栓病专业组拥有一支以学科带头人领衔、中青年为骨干、高水平、具有创新性的医工结合研究团队,包括博士生导师3名、硕士生导师2名、专职实验员2名、研究生10余名。

课题组科研经费充足,科研条件优异。因课题组科研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博士后若干名。

 

博士后合作导师介绍

王学锋教授简介:主任医师,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学科带头人。现任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实验诊断中心主任、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医学技术学院副院长、上海医学会检验分会主任委员等,主持国家自然基金、申康三年行动计划、高原高峰计划等多个研究项目,以通讯作者在BloodATVBScience BulletinHaemotologica等杂志发表论文100余篇。先后荣获上海领军人才,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教育部科技进步二等奖等多项奖项。

【研究方向】

1. 出血性疾病的分子诊断及其发病机制

2. 血友病抑制物发生机制研究

3. 血小板异常疾病分子发病机制研究

4. 血栓性疾病的分子诊断及其发病机制研究

【招聘要求】

1. 满足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的博士后研究人员招聘要求(http://www.rjh.com.cn/2018RJPortal/doc/2019/03/26/29240.shtml);

2. 具有博士学历、学位,有高质量文章发表者或国外留学背景者优先考虑;

3. 具有较强临床医学、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疾病动物模型实验背景者优先;

4. 勤奋努力,有科研的热情,身心健康,有独立工作能力,同时能与同事融洽相处,有团队合作精神;

5. 优秀博士后出站可留院工作。

【相关待遇】

医院和实验室会为博士后提供良好的指导和优越的科研环境以及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年薪35万左右(包括基本工资18万及绩效工资)。如入选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博士后激励计划、上海市超级博士后激励计划、全国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基本工资就高不就低,同时享受瑞金医院绩效工资(上不封顶)。

详细政策可以联系瑞金医院科技发展处刘老师、徐老师:64370045665879分机或665982

【联系方式】

本招聘长期有效,欢迎志同道合、踏实能干者应聘。

联系邮箱:dj40572@rjh.com.cn

联系地址:上海市黄浦区瑞金二路197号瑞金医院六号楼一楼检验科

 

相关下载
  交大医学院劳动合同岗位…
  交大医学院非在编人员工…
  交大医学院岗位职责书说…
  附件-2021年度教师研究…
  附件-2021年度其他专业…
  辞职申请表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