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师资科

科教楼623室    776242

薪资科

科教楼621室    776653

人事科

科教楼619室    776167

档案室

科教楼610室    776224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胰腺中心博士后招聘启事
浏览【

瑞金医院建于1907年,原名广慈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有着百年的深厚底蕴。瑞金医院不仅是上海学科最为齐全、综合实力最强的大型医疗机构,还国内唯一设立于医院内的国家转化医学中心。

本中心的实验基地是医学院所属的“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胰腺疾病研究所”,于201212月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批准建设,专有科研面积约500平米。研究所下设胰腺病理室、细胞生物室、分子生物室、组织标本库等,拥有定量PCR仪、流式细胞仪、荧光显微镜、激光共聚焦显微镜等设备,是胰腺外科的重要研究基地。

胰腺疾病研究所拥有一支以学科带头人领衔、中青年为骨干、高水平、具有创新性的医工结合研究团队,包括博士生导师3名、硕士生导师4名、专职研究员2名、博士后5名,另有专职技术员5名,研究生20余名。

胰腺疾病研究所长期致力于胰腺癌精准治疗和胰腺癌代谢与免疫微环境方面的研究,近年来“提高胰腺癌长期生存率的关键技术的建立和临床应用研究”荣获上海市科学进步奖一等奖;“胰腺癌综合诊治关键技术的基础与临床应用”荣获华夏医学科技奖一等奖;并获得国家自然基金委等国家和地方项目20余项。课题经费充裕,科研条件完善。

 

博士后合作导师介绍

沈柏用

简介: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学科带头人。现任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副院长、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胰腺疾病研究所常务副所长、中国医师协会胰腺病专业委员会常委、中国医师协会外科医师分会机器人外科医师委员会常委、中国研究型学会普外科专业委员会副主委等,主持国家自然基金、申康临床关键支撑项目、上海市科委等多个研究项目,以通讯作者在JAMA SurgeryAnnals of Surgery, Cancer research, PNAS等杂志发表论文100余篇。先后荣获“上海市新长征突击手”“上海市优秀学术带头人”“上海领军人才”“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等多项奖项。

【研究方向】

1. 胰腺癌多组学分子分型及其临床治疗意义;

2. 胰腺癌肿瘤微环境与转移;

3. 糖尿病与胰腺癌发病的机制研究;

4. 胰腺癌药物靶点和免疫治疗新策略的开发。

陈皓

简介: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现任中华医学会外科学分会门静脉高压症组学委员、作为负责人先后承担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多项省级课题,以通讯作者在Critical care medicineCancer reserachOncogeneClinical and translational medicine等国际权威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

【研究方向】

1. 胰腺癌肿瘤内神经微环境的重塑;

2. 胰腺癌肝转移的分子机制;

3. 胰腺癌微环境中细胞的表观遗传调控。

 

招聘要求

1. 满足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的博士后研究人员招聘要求(http://www.rjh.com.cn/2018RJPortal/doc/2019/03/26/29240.shtml);

2. 具有博士学历、学位,有高质量文章发表者或国外留学背景者优先考虑;

3. 具有较强临床医学、材料学、生物医学工程学、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疾病动物模型实验背景者优先;

4. 勤奋努力,有科研的热情,身心健康,有独立工作能力,同时能与同事融洽相处,有团队合作精神;

5. 优秀博士后出站可留院工作。

 

相关待遇

医院和实验室会为博士后提供良好的指导和优越的科研环境以及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年薪35万左右(包括基本工资18万及绩效工资)。如入选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博士后激励计划、上海市超级博士后激励计划、全国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基本工资就高不就低,同时享受瑞金医院绩效工资(上不封顶)。

详细政策可以联系瑞金医院科技发展处刘老师、徐老师:64370045665879分机或64333414

 

联系方式

本招聘长期有效,欢迎志同道合、踏实能干者应聘。

联系邮箱:shenby@shsmu.edu.cnhaochendr@126.comjlx12120@rjh.com.cn

联系地址:上海市黄浦区瑞金二路197号瑞金医院10号楼9-10胰腺外科

 

相关下载
  交大医学院劳动合同岗位…
  交大医学院非在编人员工…
  交大医学院岗位职责书说…
  附件-2021年度教师研究…
  附件-2021年度其他专业…
  辞职申请表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