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师资科

科教楼623室    776242

薪资科

科教楼621室    776653

人事科

科教楼619室    776167

档案室

科教楼610室    776224

国家儿童医学中心(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傅启华、王剑课题组联合招聘博士后公告
浏览【

国家儿童医学中心(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傅启华教授、王剑研究员课题组因研究工作需要,现面向国内外联合招聘具有遗传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或发育生物学背景的博士后2-3名。

傅启华教授课题组和王剑研究员课题组近年来致力于儿童遗传性疾病的基因组学及分子发病机制治疗研究,通过临床样本数据挖掘遗传学病因,并以人源iPS分化的靶器官、动物模型为主要疾病模型,通过转录组、表观组学等系列组学手段探究疾病发生机制及可能的干预手段。课题组具有上海市儿科临床分子诊断重点实验室上海市儿童罕见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等平台;目前在研国家级项目、上海市科委项目10多项,具有充足的科研经费;已在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Genetics in MedicineeLife等国际著名期刊发表SCI论文100余篇

 

应聘条件

1. 博士研究生毕业3年内或2021年应届毕业的博士生;

2具备独立开展科研工作的能力

3具有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良好的学术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

4. 具有生物信息学背景或已发表较高水平论文者优先。

 

岗位待遇

1. 医院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并根据考核评估实际情况,给予额外奖励,同时博士后科研业绩奖励根据医院科研成果奖励规定另计;

2. 医院提供良好的科研起步支持,根据考核评估实际情况,最高给予1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

3. 医院为博士后办理落户、社会保险等手续;

4. 出站考核优秀者可优先录用为医院在编正式员工

5. 将由傅启华教授和王剑研究员联合指导,可充分利用两个课题组的科研资源。

 

联系方式

应聘者请将个人完整简历(包括个人基本情况、教育背景和/或工作经历、以及论文发表情况等)、代表性论文及2-3位推荐者信息,发送至labwangjian@126.com(王剑研究员)。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者姓名+博后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初审合格者将尽快安排面试。我们热忱地期待您的加入。招聘自发布之日起生效,额满为止。

相关下载
  交大医学院劳动合同岗位…
  交大医学院非在编人员工…
  交大医学院岗位职责书说…
  附件-2021年度教师研究…
  附件-2021年度其他专业…
  辞职申请表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