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师资科

科教楼623室    776242

薪资科

科教楼621室    776653

人事科

科教楼619室    776167

档案室

科教楼610室    776224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功能神经外科徐纪文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浏览【

徐纪文课题组

本课题组与中国科学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神经科学研究所李澄宇研究合作招生和培养,主要进行人类大脑高级神经功能的临床研究。本课题组研究主要通过颅内单细胞电极记录电生理信号,研究人类大脑各个重要功能区的单细胞电生理信号与不同状态下人脑高级神经功能之间的关系,特别是工作记忆的神经环路机制。

 

博士后招聘条件

应聘者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具有临床医学、生物医学、神经生物学、认知心理学或计算生物学等相关领域的博士学位,熟练掌握硬件相关软件的设计与编程,至少精通一门编程语言(MATLABC/C LabView等),以第一作者发表过高水平SCI论文,具备良好的科研思路、科研能力与合作能力,并对科学研究具有长期的热情。临床医学博士或具有行为学研究和电生理信号处理经验者优先。

 

请申请者提供详细的中英文简历发送至:windsto@163.com刘强强)。

 

医院和实验室会为博士后提供良好的指导和科研环境以及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工资年薪25-35万左右。如入选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博士后激励计划、上海市超级博士后激励计划、中国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基本工资就高不就低,同时享受瑞金医院绩效工资(上不封顶)。

 

详细政策可以联系瑞金医院科技发展处刘老师、徐老师:64370045665879分机或665982分机。

相关下载
  交大医学院劳动合同岗位…
  交大医学院非在编人员工…
  交大医学院岗位职责书说…
  附件-2021年度教师研究…
  附件-2021年度其他专业…
  辞职申请表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