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师资科

科教楼623室    776242

薪资科

科教楼621室    776653

人事科

科教楼619室    776167

档案室

科教楼610室    776224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生命早期健康研究院张军研究员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浏览【

课题组简介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生命早期健康研究院依托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建立了大型、多中心“上海优生儿童队列”和“发育源性疾病队列”,并作为“全球大型出生队列联盟(ECHIBG)”的成员单位之一在生命早期健康研究领域率先开展了一系列前沿性的研究。本课题组以生命早期健康的病因学研究及其早期预防策略研究为中心,在人群水平探索人类遗传、遗传与环境的交互作用对于疾病发生风险的影响。目前课题组已经完成超过2500多母婴对的GWAS测序工作,后期将陆续开展代谢组和蛋白质组等多组学数据的测序工作,在生物信息、多组学和机器学习等领域急需相关人才加盟。

 

任职条件和要求

1. 遗传流行病、生物信息或者卫生统计学等相关专业,熟悉基因组或者其他多组学数据分析,熟练使用常用组学分析软件比如RPython或者Perl(掌握其中一种即可)

2. 已取得或即将取得博士学位

3. 以第一作者发表过SCI论文。

 

应聘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学位、学历证书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邮箱zhaojian@xinhuamed.com.cn邮件标题命名为:应聘早研院博士后-本人姓名。

相关下载
  交大医学院劳动合同岗位…
  交大医学院非在编人员工…
  交大医学院岗位职责书说…
  附件-2021年度教师研究…
  附件-2021年度其他专业…
  辞职申请表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