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师资科

科教楼623室    776242

薪资科

科教楼621室    776653

人事科

科教楼619室    776167

档案室

科教楼610室    776224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余永国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浏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临床遗传中心余永国课题组因研究工作需要,现面向国内外招聘具有生物信息学、遗传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或临床医学背景的博士后2名。

余永国课题组近年来致力于儿童生长发育障碍性疾病诊治相关的转化研究,通过高通量测序(全外显子组、全基因组)、染色体芯片等手段探究生长发育障碍的遗传学病因,辅助临床诊断;并进一步从遗传病因入手探究该类疾患的分子机理,定位潜在的致病基因,并以人源iPS分化的靶器官为主要疾病模型,通过转录组及表观组学等手段探究发病机制及可能的干预手段。

课题组组长余永国目前担任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临床遗传中心执行主任,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科技部重大专项子课题2项,课题组近年来在国际高影响力杂志 American Journal of Human GeneticsClinical ChemistryHuman Mutation发表论文多篇,已建立了中国儿童罕见病人群变异数据库,积累了上万例罕见病病例,5000余例生长发育障碍病例,具有丰富的临床研究资源。现拟招聘认真负责并具高度科研热情的博士后加入团队,将给予充足的自由发展空间,最大程度提供职业锻炼、成长机会。

 

应聘条件

1. 有遗传学背景,在国内外获得博士学位,年龄在35周岁以下

2. 具有生物信息学、统计学等专业背景优先,熟悉基因组数据、大数据或其他多组学数据分析掌握R语言、Python或者Perl(掌握其中一项即可);

3. 博士期间或近三年内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1篇及以上;

4. 良好的英文文献阅读、沟通和写作能力;

5. 具有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自主学习和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岗位待遇

1. 医院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并根据考核评估实际情况,给予额外奖励,同时博士后科研业绩奖励根据医院科研成果奖励规定另计;

2. 医院提供良好的科研起步支持,根据考核评估实际情况,最高给予1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

3. 医院协助为博士后办理落户、社会保险等手续;

4. 出站考核优秀者可优先录用为医院在编正式员工。

 

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与余永国导师联系,邮箱地址yuyongguo@shsmu.edu.cn,主题请注明博士后应聘”,并请附上您的简历和代表性论文、2~3位推荐者信息。

相关下载
  交大医学院劳动合同岗位…
  交大医学院非在编人员工…
  交大医学院岗位职责书说…
  附件-2021年度教师研究…
  附件-2021年度其他专业…
  辞职申请表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