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师资科

科教楼623室    776242

薪资科

科教楼621室    776653

人事科

科教楼619室    776167

档案室

科教楼610室    776224

国家儿童医学中心(上海儿童医学中心)江帆教授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公告
浏览【

根据儿童早期发展研究以及学科规划需要,江帆教授课题组拟公开招聘博士后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单位及课题组简介

国家儿童医学中心,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是中国儿童保健学科的发源单位之一,是中国医师协会儿童健康专委会主任委员单位和中华医学会儿童保健学组组长单位。依托环境与儿童健康教育部与上海市重点实验室、上海交通大学医院发展研究院儿童健康管理研究所和国家中心儿童保健专科联盟暨儿童早期发展中心和国家儿童医学中心(上海)儿童脑科学中心,项目组近年来开展了一系列相关研究,主要包括:儿童早期发展评估工具和监测平台建立儿童早期发展干预研究和儿童早期发展政策研究,在国内外取得较好的影响力。项目组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世界卫生组织、美国中华医学基金会有多个合作项目。

本课题组负责人为江帆,教授、博导,发育行为儿科学主任医师,长期聚焦早期社会环境因素对儿童早期发展和脑功能的影响研究。现任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党委书记,教育部-上海市环境与儿童健康重点实验室副主任。1998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曾在美国辛辛那提儿童医院及威斯康辛儿童医院工作2年,在世界卫生组织工作3个月承担全球出生队列发育行为儿科部分项目协调工作。目前为中国医师协会儿童健康专委会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儿科分会儿保学组组长,中华预防医学会儿保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儿童睡眠医学组组长、中国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会员、美国睡眠学会会员、国际睡眠学会会员。先后获得并主持了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青项目、科技部重大研究计划、卫生部重点项目等多项国家及省部级课题,在包括Lancet等在内的国内外期刊发表论文223篇,遴选为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树兰青年医学奖、上海市领军人才、上海市十大杰出青年、上海市优秀学科带头人、上海市巾帼建功标兵、上海卫生系统银蛇奖一等奖、上海市公共卫生重点学科带头人、曙光计划、启明星计划等多项国家级及市级课题支持,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及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等荣誉。

 

二、工作内容及招聘要求

本课题组拟招聘儿童健康与发展领域方向博士后2名,具体要求如下:

1. /即将取得博士学位(公共卫生、流行病学、经济学、卫生政策、儿科学、教育学专业方向优先);

2. 具有参与或开展大型流行病学人群现状调查、干预研究或实施性研究的设计、实施及分析的相关经验;

3. 在本专业领域有影响力的杂志上以主要作者发表过相关论文。

 

三、相关待遇

应聘者一经录用,工资、福利和社会保险等相关待遇按交大医学院有关规定执行。

 

四、申请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明、学术成果和计划等发送至邮箱edwinazhang@hotmail.com张老师,邮件主题以“应聘博士后+本人姓名+申请方向”命名。

 

相关下载
  交大医学院劳动合同岗位…
  交大医学院非在编人员工…
  交大医学院岗位职责书说…
  附件-2021年度教师研究…
  附件-2021年度其他专业…
  辞职申请表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