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师资科

科教楼623室    776242

薪资科

科教楼621室    776653

人事科

科教楼619室    776167

档案室

科教楼610室    776224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刘宇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公告
浏览【

根据研究和学科建设需要,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刘宇课题组拟公开招聘博士后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课题组简介

计算生物学课题组负责人刘宇是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入选国家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青年项目,上海市东方学者岗位计划等。刘宇课题组致力于儿童肿瘤基因组学研究,结合新一代的测序技术,开发计算生物学分析方法,整合分析多组学高通量测序数据研究儿童肿瘤基因组中的致病变异,并探索基因组学在临床诊疗中的转化应用近年来以第一(含共同)及共同通讯作者在Nature2018),Nature Genetics20202017),Cancer Discovery2018),Nature Communications2016)等国际权威期刊发表论文40余篇。课题组研究方向包括:

1.  非编码基因组中功能性变异的计算生物学分析

2.  肿瘤细胞中原癌基因转录激活的基因组及表观基因组机制研究

3.  基因组分析在临床肿瘤多中心研究中的转化应用。

二、工作内容及招聘要求

·  年内取得生物信息学、遗传学或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博士期间以第一作者发表过SCI论文。

·  热爱科研,具有严谨的科研态度和独立开展工作的能力,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  具有良好的英文读、写能力。

·  熟悉Linux系统并掌握CC++PerlPythonJavaR中任意一种语言。有基因组数据分析经验者优先。

三、相关待遇

应聘者一经录用,工资、福利和社会保险等相关待遇按交大医学院有关规定执行。

四、申请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学术成果和计划介绍相关材料发送至邮箱liuyu@scmc.com.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博士后+本人姓名

相关下载
  交大医学院劳动合同岗位…
  交大医学院非在编人员工…
  交大医学院岗位职责书说…
  附件-2021年度教师研究…
  附件-2021年度其他专业…
  辞职申请表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