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师资科

科教楼623室    776242

薪资科

科教楼621室    776653

人事科

科教楼619室    776167

档案室

科教楼610室    776224

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朱金水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公告
浏览【

医院概况

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始建于1904年,是一所三级甲等大型综合性教学医院,医院核定床位1826张,实际开放床位1956张,临床医技科室44个。医院有中国工程院院士1名、国家973首席科学家1名、国家卫健委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4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项目获得者2名。医院被誉为中国“超声诊断发源地”和“断肢再植的摇篮”,现有国家临床重点专科6个(骨科、内分泌代谢科、耳鼻咽喉科、医学影像科、运动医学科、急诊医学科),国家重点学科3个(骨外科学、内分泌与代谢病学、心血管病学),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专科1个(针推伤科),上海市“重中之重”临床医学中心2个(创伤骨科与骨关节疾病临床医学中心、内分泌代谢疾病临床医学中心),上海市“重中之重”临床重点学科1个(医学影像学),上海市医学领先重点学科3个(四肢显微外科、内分泌代谢科、介入影像学),上海市临床药学重点专科1个(药剂科)。医院是上海交通大学博士学位研究生及博士后培养基地,有博士研究生导师104名、硕士研究生导师160名。

 

导师介绍

朱金水,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医学博士,主任医师,教授,博导,博士后导师,消化内科科主任,消化学科带头人。现任中国胶囊内镜及肠病专委会主任委员、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消化学会常委、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学会消化学会主任委员,中华医学科技进步奖评审委员会、教育部国家重点学科评审委员会等委员;《中华消化杂志》《Mol Cancer》《Eur J Gastroenterology & Hepatology》等著名期刊编委。近5年发表SCI论文70余篇,其中IF>10 国际著名SCI论文6篇,包括《Mol Cancer》《AM J Gastroenterology》等。

朱金水主任先后承担国家八五胃癌重点攻关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上海市创新计划重点、上海市医工企重大专项等基金15项、上海市重大医学基金等21项,在国内外首次提出“rIL-2/LAK细胞治疗胃癌无效理论”,于1993年荣获WHO施思明科技进步一等奖,提出“胃癌患者脾虚证与免疫功能低下一致”中西医结合理论,发明了扶正抗癌方及扶正抗癌冲剂,2013年荣获第二届江浙沪中西医结合医学杰出贡献奖;1991率先建立报道了“重度联合免疫缺陷小鼠原位胃癌肝转移模型及药物靶向及筛选模型”及“腹腔免疫化疗对胃癌术后癌性腹水的临床治疗研究”荣获上海市医学科技进步二等奖(1999年),通过国家教育部科技成果《进展期胃癌的综合治疗与临床基础研究》(NO:2008-01-01、《氧化苦参碱靶向抗胃癌的新机理究》等达到国际先进水平;2013年率先将“智能机器人胶囊内镜应用于小肠疑难疾病研究及中国小肠流行病学研究“,该研究获得2019年美国DDW杰出论文奖。主编《现代消化系肿瘤临床治疗学》、《消化病用药指南》及参编《现代消化病学》《实用消化病学》《实用中西医结合消化病学》等专著20余部,2005年特聘为WHO(中国区)首批荣誉教授,朱金水教授带领的消化学科团队研究成果,近3年连续发表在《Mol Cancer》等国际权威期刊上(SCI影响因子>15尤其在胃癌及小肠疾病研究领域在国内外享有较高的知名度。

 

博士后招聘

职位描述

全职博士后2-3名,从事胃癌或炎症性肠病分子作用机制研究。

基本条件

1. 在国内外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两年,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

2. 具有消化学科或者中西医结合消化或肿瘤专业博士研究背景,具有胃癌或炎症性肠病研究基础者优先

3. 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独立工作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

4. 具有良好的英文阅读与听说能力,在读博期间工作成绩突出。

专业条件

进站前三年内以第一作者排位第一身份至少发表过15SCI论著。

待遇

根据相关政策落实办理上海户口,为其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不低于26万元/年),且提供博士后期间住房,出站另有绩效奖励(6万元-18万元不等),具体面议。成绩优异者可协助申请国家、上海及学校等相关博士后项目。

所需材料

1. 本人学习和工作简历,包括主要工作业绩,以及联系方式;

2. 博士学位证书(复印件);

3. 发表论文(注明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承担课题等研究成果证明;

4. 本人认为有必要提供的其相关材料。

联系人

此招聘长期有效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材料Emailzhujs1803@163.com(朱老师),并抄送chengshani@shsmu.edu.cn(程老师)联系电话:021-24056485(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博士后—导师姓名)。应聘资料将予保密。

相关下载
  交大医学院劳动合同岗位…
  交大医学院非在编人员工…
  交大医学院岗位职责书说…
  附件-2021年度教师研究…
  附件-2021年度其他专业…
  辞职申请表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