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师资科

科教楼623室    776242

薪资科

科教楼621室    776653

人事科

科教楼619室    776167

档案室

科教楼610室    776224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蔡志伟、庄光磊、谭立课题组联合招聘博士后
浏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蔡志伟、庄光磊课题组,中国科学院生物与化学交叉研究中心谭立课题组联合招聘博士后3-5名。

 

研究方向:泌尿生殖肿瘤(前列腺癌、膀胱癌、卵巢癌等)的细胞起源和可塑性,靶向治疗与药物抵抗。

研究方法:新型基因工程小鼠模型,类器官技术,临床样本分子病理,肿瘤生物信息学分析,小分子药物研发,化学生物学等前沿手段。

工作地点癌基因及相关基因国家重点实验室(闵行校区),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干细胞中心(浦东),中国科学院生物与化学交叉研究中心(张江)。

 

医院介绍

    仁济医院建于1844年,是上海开埠后第一所西医医院。是一个学科门类齐全,集医疗、教学、科研于一体的综合性三级甲等医院。医院目前由东西南北四个院区和上海市肿瘤研究所组成。医院拥有12个国家临床重点专科,1个国家重点实验室,1个卫生部内科消化重点实验室, 3个上海市重点实验室,4个市级研究所。医院有丰富的临床资源,并配有临床研究中心、国家临床药理基地、组织样本库和SPF级动物房。

 

导师简介

蔡志伟Chua Chee Wai,研究员,博士生导师。马来西亚国立大学(Universiti Kebangsaan Malaysia生物医学学士学位;香港大学癌症生物学博士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医学中心博士后副研究员。现为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临床干细胞中心PI、研究员,癌基因及相关基因国家重点实验室课题组长,仁济医院泌尿外科兼职教授,研究方向主要为-通过优化的类器官培养技术,及新型基因工程小鼠模型,系统化地鉴定雄激素受体AR非依赖的前列腺上皮祖细胞亚群及其分子特质,并探讨不同细胞亚群作为AR非依赖型前列腺癌起源细胞的能力;同时,结合临床资源,进一步鉴定新型的AR非依赖型前列腺癌的诊断标志物和治疗靶点。已在Nature Cell BiologyeLifeCell等国际期刊发表论文,并获得国际专利22016上海市高校特聘教授(东方学者),2017上海高峰高原双百人”计划,2018年入选上海市高层次人才项目。目前,课题组已筹建了一支国际化的团队,汇聚多名来自国内和国外的博士后研究员。

庄光磊,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北京大学获生物科学本科学位;美国范德比尔特大学获肿瘤生物学博士学位;美国基因泰克制药公司博士后。现为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研究员,癌基因及相关基因国家重点实验室课题组长,上海市妇科肿瘤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研究方向为肿瘤动态演进与靶向治疗,基于临床队列和高通量测序系统阐明肿瘤动态演进规律,揭示新的靶向治疗策略和分子作用机理,开展观察性临床研究,已发表SCI论文40余篇。获得2015年上海市高校特聘教授(东方学者),2016年上海市青年科技启明星,2016年上海高峰高原双百人”计划,2019年国家优青。

谭立,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南京大学获化学本科学位;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获得博士学位;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Dana-Farber癌症研究所博士后。现为中国科学院生物与化学交叉研究中心研究员、课题组长,研究方向主要为-在疾病背景下针对泛素化修饰体系进行化学干预,或基于新型共价探针来验证癌症治疗靶点,并开展药物的早期发现。已发表SCI论文40余篇,申请发明专利10余项。2018年分别入选国家和上海市高层次人才计划,并依托上海市高层次人才计划优先招收上海市超级博士后。

 

申请条件

在国内外著名高校和科研机构获得博士学位一般不超过3年,年龄一般不超过35岁,热爱思考,有独立解决问题能力。近五年内在本领域权威杂志发表过第一作者研究论文至少1篇。

 

薪酬待遇

1. 按照国家标准缴纳五险一金,协助办理上海市户口。

2. 享受科研奖励及优秀考核绩效。

3. 各类人才培养项目在岗津贴和科研经费:支持申请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博士后“激励计划”、上海市“超级博士后”计划、“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以及其它国家与地方的科技项目。

4. 学术交流合作:承担三个课题组联合项目并与国内外多家高校和医院展开合作,资助优秀博士后每年1-2次国际顶尖学术大会参会学习,鼓励申请博士后境外交流项目。

 

应聘方式

请将应聘材料发送至cheewaichua@yahoo.comzhuangguanglei@163.comtanli@sioc.ac.cn,材料中请详述您的学科背景、科研兴趣、技术能力等,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人力资源处

2020713

相关下载
  交大医学院劳动合同岗位…
  交大医学院非在编人员工…
  交大医学院岗位职责书说…
  附件-2021年度教师研究…
  附件-2021年度其他专业…
  辞职申请表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