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师资科

科教楼623室    776242

薪资科

科教楼621室    776653

人事科

科教楼619室    776167

档案室

科教楼610室    776224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上海血液学研究所井多辉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浏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上海血液学研究所(血研所)是我国最著名的血液学研究机构之一,在国际上享有盛誉。血研所拥有世界前沿的转化医学研究平台和医学基因组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其血液学科是上海市“重中之重”重点学科、“211”工程重点建设学科和国家重点学科。
因科研工作需要,血研所井多辉课题组现公开招聘博士后2名。本课题组科研经费充足,科研条件优异,欢迎有志于从事白血病治疗相关研究的人员应聘。课题组简介:www.sih.org.cn/people.asp?id=33

招聘截止时间:
长期有效,招聘到合适人选为止。

岗位研究方向:白血病耐药性医学表观组学
(1)研究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化疗耐药性的表观遗传学调控机理
(2)针对微小残留病灶的多组学基因检测和药理研究
(3)基于血液肿瘤的体外和体内实验模型的药物研发和临床前药物检测

岗位要求:
(1)有志于从事白血病治疗相关的研究。
(2)近五年内取得生物医学相关专业博士学位,以第一作者发表过至少一篇SCI论文。
(3)具备独立科研探索的能力,具备同时处理多项科研任务的能力,具有协调和推动课题组间科研合作的能力。
(4)具有表观遗传学、文库构建、动物模型构建等相关研究经验者优先。
(5)具有良好的中英文听、说、读、写能力,具备论文撰写的能力。
(6)具备严谨积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良好的交流能力;很好的团队合作能力和意愿。

岗位职责:
(1)按课题组研究方向,在PI的指导下进行创新性研究。根据课题规划,进行分子生物学研究和/或动物实验研究。
(2)协助PI,开展国内外的科研合作,并承担联络和协调工作,同时处理多项科研任务。
(3)在PI的协助下,申报相关领域各级科研项目和人才项目。
(4)结合个人职业规划,给与足够的发展空间,该职位将提供德国和澳大利亚培训和研究的机会。
(5)优秀博士后出站可留院工作,特别优秀的应聘者可直接留院工作


薪资待遇:
医院和实验室会为博士后提供良好的指导和科研环境以及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工资年薪30万左右(包括基本工资18万,及绩效工资)。如入选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博士后激励计划、上海市“超级博士后”激励计划、中国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基本工资就高不就低,同时享受瑞金医院绩效工资(上不封顶)。详细政策可以联系瑞金医院科技发展处刘老师、徐老师:64370045转665879分机或665982分机。


应聘方式:
请将完整的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明及科研成果等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jdh12262@rjh.com.cn,邮件主题注明“瑞金医院血研所-应聘博士后-姓名”,经审核合格,我们会将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通知有关应聘人员。


课题组长简介:
井多辉,研究员,2010年获得德国德累斯顿工业大学内科学医学博士学位。此后,受聘于澳大利亚悉尼儿童癌症研究所,从事白血病耐药性的医学表观组学研究。其代表作包括:Cancer Cell 2018(第一作者兼通讯作者,封面文章)和Blood 2015(第一作者)等。过去五年,井博士作为第一负责人获得166万澳元(合人民币800多万元)的六项澳大利亚科研经费支持。2019年10月,井博士全职回国,入职瑞金医院上海血液学研究所,先后入选了交大医学院双百人项目、上海市教委高校特聘教授岗位计划、和上海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

相关下载
  交大医学院劳动合同岗位…
  交大医学院非在编人员工…
  交大医学院岗位职责书说…
  附件-2021年度教师研究…
  附件-2021年度其他专业…
  辞职申请表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