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师资科

科教楼623室    776242

薪资科

科教楼621室    776653

人事科

科教楼619室    776167

档案室

科教楼610室    776224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学中心潘秋辉研究员团队招收博士后
浏览【

潘秋辉教授目前担任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检验科主任、儿科转化医学研究所副所长精准医疗实验诊断中心副主任,小儿肿瘤外科副主任,博士生导师。课题组主要致力于肿瘤基因诊断和多角度阐释发病关键机制及创新型靶向药物研发。潘秋辉教授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6项其他省部级项目多项,在包括Molecular CancerTheranosticsRedox Biol等国际权威杂志发表研究文章68其中第一和通讯作者论文35,总影响因子144.182实验室在相关领域建立较完善的研究体系和技术平台,丰富的疾病资源和优质的临床科研环境,现拟招聘1-2名认真负责并具高度科研热情的博士后加入团队,将给予充足的自由发展空间,最大程度提供职业锻炼、成长机会,帮助鼓励申请基金。


应聘条件:

1.博士毕业3年内或2020年应届毕业的博士生;

2.具有医学或分子生物学、免疫学、生物信息学等相关专业研究背景;

3.具有熟练阅读英文文献、撰写英文文章能力;

4.具备独立开展科研工作的能力,发表过较高水平科研论文;

5.具有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良好的学术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


岗位待遇:

提供优良的科研条件与和谐的工作环境。个人薪资待遇参照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博士后管理办法,优秀者可以面议。


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与潘秋辉教授联系,邮箱地址panqiuhui@scmc.com.cn, 并。请附上您的简历和代表性论文。

 

相关下载
  交大医学院劳动合同岗位…
  交大医学院非在编人员工…
  交大医学院岗位职责书说…
  附件-2021年度教师研究…
  附件-2021年度其他专业…
  辞职申请表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