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师资科

科教楼623室    776242

薪资科

科教楼621室    776653

人事科

科教楼619室    776167

档案室

科教楼610室    776224

关于开展2016年上海高校国际水平师资培养计划(康奈尔大学培训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浏览【

各附属医院、二级学院、部、处及相关部门:

为培养和储备一批适应国际水平办学和师资要求的中青年教师,提升上海高校教学科研水平,增强上海高等教育的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实施上海高校国际水平师资培养计划的通知》(沪教委人〔2015〕28号),现开展2016年度康奈尔大学培训项目申报工作。

具体申报要求请见附件。本次选派领域:农业与生命科学、工商管理;选派类别:专业硕士、理学/管理学硕士、博士、博士后、访问学者。经费按照“政府、所在单位、个人”分担原则,市教委予以资助,所在单位予以匹配,个人承担部分。

如有意向申报者,请通过所在医院、学院、部门审核后于4月15日之前上报医学院人事处。申报材料要求:申请表3份,预算评审申报书1份,推荐人选汇总表1份,相关附件材料(外语水平、职称证明等)。

 

联系人:朱丽君、程莎妮      联系电话:63846590*776242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人事处

2016年3月29日

2016康奈尔项目申报通知.docx 

相关下载
  交大医学院劳动合同岗位…
  交大医学院非在编人员工…
  交大医学院岗位职责书说…
  附件-2021年度教师研究…
  附件-2021年度其他专业…
  辞职申请表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