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人事科

科教楼619室    776167

师资科

科教楼623室    776242

薪资科

科教楼621室    776653

档案室

科教楼610室    776224

人事档案
浏览【

 

人事档案
1.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建立本单位所管档案的名册,并定期统计、及时掌握所管档案卷数。根据管理档案的卷数多少,采用既科学又实用的编号方法,进行存放、保管。完整积累档案史料,推广、应用档案的现代化管理技术。
2.根据上级有关规定,从本单位、本系统的实际出发,制定各种规章制度,如“档案材料收集归档制度”、“档案材料转递登记制度”、“查阅和借用档案制度”、“档案安全保密制度”、“档案检查、核对制度”等,搞好干部人事档案的业务建设。
3.及时收集、补充和整理干部人事档案材料,注意催收归口管理的干部人事档案,并做好档案材料的鉴别及归档工作。
4.做好干部人事档案的接待和查询工作,认真办理档案的查阅与借阅,根据干部的交流和变化情况及时做好档案的转递,并定期对保管的档案进行检查、核对。
5.做好干部人事档案库房的管理工作,经常检查各种安全保密设施,保证库房安全。
6.对下属管档单位定期进行业务指导和监督检查。

 
办公地址和联系方式  
人事档案室 刘慧俊 科教楼610室 63846590*776224  
 

相关下载
  交大医学院劳动合同岗位…
  交大医学院非在编人员工…
  交大医学院岗位职责书说…
  附件-2021年度教师研究…
  附件-2021年度其他专业…
  辞职申请表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