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数据库
燕递医学文献服务系统

 分类:全文库/视频和多媒体库

 学科:医学

 语种:西文

 数据库类型:视频/期刊/图书

 数据库责任人:段明真

 地址:

  https://edu.yandilib.com/   


使用说明:

IP限定。

①手机扫描二维码,试用H5版(请使用手机浏览器下载PDF)

②电脑端浏览器输入网址 https://edu.yandilib.com/,可直接通过点击“WEB版入口”进入网页版。

首次登录必须先注册,注册时注册机构名称为: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注:必须是校名全称,注册后无需开通即可登录使用。)


 概要:

燕递医学文献服务系统是一个在广泛采集海外医学电子书刊、医学预印本、医学视频、临床指南、医学专业新闻、快报等多种类型文献信息的基础上,对医学知识和信息进行重新组织、整合和揭示,并提供期刊订阅与最新文章推送、即时英汉对照翻译、揭示本地馆藏、快速合规全文传递、多终端多模式(手机H5、电脑Web)访问等诸多不同于其他国外医学文献数据库的功能与服务,为全国高等医药院校师生以及医教研人员提供全新一站式的海外医学文献信息服务的数据库产品。

该系统目前包含:

生物医学电子期刊4万余种,约4000余万篇论文,完全覆盖PubMed和SCI医学期刊的内容;

医学专业电子书1万余种(试用仅提供前15页试读);

临床诊疗指南2600余篇;

医学专业视频1.6万余段;

医学预印本论文2.1万余篇;

医学专业资讯(新闻、快报)2万余篇;

医学专业网站1千余个;

所有文献类型数量仍在持续更新增长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