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数据库
新英格兰医学杂志(NEJM)

 分类:全文库

 学科:医学

 语种:西文

 数据库类型:期刊

 数据库责任人:郑一宁

 地址:

  https://www.nejm.org/   

  https://ovidsp.ovid.com/ovidweb.cgi?T=JS&NEWS=n&CSC=Y&PAGE=toc&D=ovft&AN=00006024-000000000-00000   


使用说明:

IP限制


概要:

    《新英格兰医学杂志》 (The 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简称NEJM)是由马萨诸塞州医学会(Massachusetts Medical Society,简称MMS)所出版的同行评审医学期刊和综合性医学期刊,于1812年创办,至今已连续出版超过200年。

NEJM是世界上阅读、引用最广泛、影响力最大的综合性医学期刊,其内容着重于内科学和过敏/免疫学、心脏病学、内分泌学、肠胃病学、血液学、肾脏疾病、肿瘤学、肺部疾病、风湿病学、HIV 以及传染病等专业领域。

NEJM收录内容包括:

● ORIGINAL ARTICLES:报道改善病人护理和临床实践的原创临床研究的科学结果,或提供有关疾病生物学的新信息。每一篇原创性文章都考虑到独创性、质量、强有力的结果和伦理价值。

● REVIEW ARTICLES:综合最近的研究和对关键临床概念的新见解,将当前的思考纳入文献。

● CLINICAL PRACTICE: 文章先介绍一个单一的案例,然后描述诊断过程,治疗策略、治疗方案和治疗指南。

● QUICK TAKE:每周发布的短视频,以吸引人的动画格式呈现重要文章的亮点,以简洁创新的方式来理解重要的新研究发现,帮助进行医疗实践和病人护理。

● RESIDENT E-BULLETIN:住院医师电子简报,每周发送电子邮件,其中包含两篇对教学特别有价值的文章摘要。

● IMAGES IN CLINICAL MEDICINE:展示常见临床表现的突出范例,并随附文字,每周发布两张影像。

● IMAGE CHALLENGE:识图达人都是经典的NEJM 医学影像,要求观看人作出诊断或回答问题,有助于提高诊断技能。


NEJM简介、期刊列表和使用指南在线浏览和下载链接

NEJM数据库语音课件在线观看和下载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