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数据库
GIDEON

 分类:事实库

 学科:医学

 语种:西文

 数据库类型:事实

 数据库责任人:王庆稳

 地址:

  http://search.ebscohost.com/login.aspx?authtype=ip,uid&profile=gideonnew&defaultdb=gideonnew   


使用说明:

IP限定。


概要:

GIDEON收录了360多种疾病、235个国家、2,070种微生物与330多种抗菌药物与80多种疫苗的介绍。另外,21,000余笔的注记描述了在各个国家的传染病状况,还有超过35,000张的照片、图表、电子图与附录。内容来源针对MEDLINE每季所发表的研究,世界卫生组织的定期发表,重要的各大国际会议、使用者反应以及其他相关内容做最实时的更新,严格遵循循证医学的标准。

2020年,GIDEON进行了改版,新的界面已经上线,整体界面简洁明了,内容增多并将诊断工具,量化工具和对比工具列出更方便读者使用。


附件:

《GIDEON培训视频.mp4》

《GIDEON介绍.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