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数据库
T&F IAP

 分类:全文库

 学科:医学/生物医学

 语种:西文

 数据库类型:期刊

 数据库责任人:郑一宁

 地址:

  http://www.tandfonline.com/   


使用说明:

IP控制


概要:

Taylor & Francis 出版集团拥有200多年丰富的出版经验,作为世界领先的学术性期刊、图书、电子书及参考工具书出版社之一,出版的内容遍及人文、社会科学、行为科学、科学技术和医学等各个领域。目前,Taylor & Francis在全球范围内出版2,700余种期刊,纸本书每年出版量7,000种,出版的电子图书近130,000册,享有良好的声誉。

自2015年初,Informa Healthcare的期刊并入Taylor & Francis集团,由T&F负责出版。原Informa Healthcare Journals数据库更名为T&F IAP。2022年T&F IAP共收录152种期刊,其中超过90%的期刊被Web of Science平台收录,内容涵盖新药研发、医疗技术、生物科学、临床实践与毒理学等多个学科,全文最早可回溯至1997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