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数据库
Karger Medical eJournals/Books

 分类:全文库

 学科:医学

 语种:西文

 数据库类型:期刊/图书

 数据库责任人:郑一宁

 地址:

  主页:https://www.karger.com   

  Karger期刊:https://karger.com/search-results?fl_SiteID=1&page=1&f_ContentType=Journal   

  Karger图书:https://karger.com/search-results?fl_SiteID=1&page=1&f_ContentType=Book   


使用说明:

附件:Karger网站使用指南


概要:

S.Karger AG(卡尔格)公司,是瑞士一家著名医学和科技出版公司,於1890年创建于德国柏林。目前,S.Karger的出版品以医学为主,曾因出版众多科学家与诺贝尔奖获得者的专著而享有盛名。现已出版了76种专业医学学术期刊,并同期发布了全文电子期刊。

S.Karger的期刊基本都以英语出版,其中有5本期刊是用德语等其他语种出版的。

S.Karger出版的学科领域涵盖了传统医学和现代医学最新的发展,从变态学到肿瘤学、从内分泌学到肾脏学、从神经系统科学到遗传学,读者都可以从S.Karger的书籍或者期刊中得到该领域最新的发展、应用及研究信息。

S.Karger 大部分的图书以及期刊都有了电子版本,且许多期刊的都是在线优先发行。所有S.Karger期刊的参考文献都可链接到外部的资源。如:Pubmed/Medline (NLM)、CrossRef /DOI)、Chemical Abstracts Service (CAS)、Cambridge Scientific Abstracts (CSA)、ISI Web of Sci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