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数据库
Springer Protocols

 分类:全文库

 学科:生物医学

 语种:西文

 数据库类型:工具

 数据库责任人:郑一宁

 地址:

  https://experiments.springernature.com/sources/springer-protocols   


使用说明:

用户可以点击主页中部学科分类,直接浏览各学科内容。

或者点击页面左侧导航栏,进一步根据子学科和出版年限定浏览结果。

通过“search”进行快速检索。检索结果可以按照时间、作者和题名三种方式排序。

通过“Advanced Search 链接,可进入高级检索页面。高级检索功能提供了关键字、文摘、题名、作者、学科分类和日期等多种检索条件,可以进行组合检索。


概要:

Springer Protocols (Springer 实验室指南)

Springer Protocols.com是全球最大的经同行评议的在线实验室指南库,同时它也是全球引用量最高的在线实验室指南库。该数据库包含超过18,000条分子生物学及生物医学的可在线检索的实验室指南。Springer Protocols数据库收集大量原创、可靠、标准化的实验室指南,拥有165,000余页的内容,可供用户检索、阅览和下载,其杰出的实用性和省时性优势,让科研人员大大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