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数据库
Thieme E-journals

 分类:全文库

 学科:医学

 语种:西文

 数据库类型:期刊

 数据库责任人:仇晓春

 地址:

  https://www.thieme-connect.com/   


使用说明:

Thieme E-journals提供了期刊检索(按主题范围/按字母顺序)、快速检索(检索字段包括:题名、全文、作者、DOI、META数据)、高级检索,并有保存检索式等功能。


概要:

Thieme出版社成立于1886年,是具有百年历史的国际性科学和医学出版社,亦是德国最大的医学出版社之一。Thieme出版社通过Thieme-connect期刊服务平台提供电子资源服务。登陆Thieme-connect站点,用户可以浏览Thieme出版的医学、化学和生命科学的全部期刊,并且部分期刊在先行纸本出版之前,可通过网络获得最新文章 (eFirst--1-2天前出版的)。

Thieme E-journals收录了近40种临床医学、合成化学、药物化学期刊,目前我校订购的医学库(Medical E-package),涵盖了33种高品质英文医学期刊,其中1/3为外科学、还覆盖了内科学、神经科学、运动医学、内分泌学和药理学等各学科。通过12种Thieme专题研讨会(Seminar)期刊,用户还可获得国际医学会议信息及各科最新发展动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