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数据库
龙源电子期刊

 分类:全文库

 学科:人文/社科

 语种:中文

 数据库类型:期刊

 数据库责任人:王庆稳

 地址:

  VIP期刊阅览室:http://sjtu.vip.qikan.cn   

  微信阅览室:https://shjtdxyxy.dps.qikan.cn/api/Authentification/DSWeChatForSub?serviceid=f5626d4d-aad5-4c0a-a081-70d43a410f91   


使用说明:

网站检索:

(1)期刊检索:可以根据刊名、年份、期号、标题进行查询。

(2)全文检索:可以根据关键字进行查询。


概要:

龙源期刊网提供的阅读平台以人文特色为最。尤以创刊时间早、发行量大、品牌影响力广的大刊名刊为重。龙源电子期刊网络出版与阅读平台所出版的每一种期刊都是与杂志社签约获得了充分授权的,与印刷版期刊实现了同步出版,同步更新,真正实现期刊杂志的网络同步出版,读者第一时间足不出户便可获悉最新信息。

龙源电子期刊共包括1000多种人文社科类电子期刊,龙源电子期刊网络出版与阅读平台提供了整刊版、专题版、原文原貌版、语音版等多版本的内容资源服务,为读者汇集了一个多版本立体化的阅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