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服务

强生携手创行开启“天使有爱”护理创新挑战赛

共同启动了约翰逊&创行天使爱护理创新的挑战。的事件之一强生企业社会责任项目。强生创行天使爱护理创新挑战六个月大学生社会创新旨在应对挑战的国家更为严酷的十三五规划,鼓励与其他学科专业护理本科生跨境合作,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开展社会实践,针对目前护理需要解决镇海的问题,结合应用创新的解决方案来创造可持续的,健康中国建设更好的生活,相互帮助。

强生医疗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有限公司珍惜事件周Mintao评价分公司总经理,说:爱强生公司是一个传统的一百家跨国企业,通过多年的不懈努力,成为一个世界认可和赞赏。自进入中国以来,我们认为,该公司在中国企业社会责任的核心是继续推动中国卫生事业,公司支持护理创新挑战是我们在这方面的努力之一。整个国家所面临的挑战有护理专业的学院和大学,2017年2月至8月的比赛。

事件组车间将在30所大学举行创新,为参与的大学生提供项目操作培训,分享社会创新的情况下,引入创新的方法,并鼓励他们积极使用护理知识服务社会,帮助他们打开思维和使用现有创新思维在护理需求,提出创新的想法。学生应该进入2到3人组,组中必须包含至少一个护送科学专业,根据现有护理的需要,设计创新的产品或服务模式,提交项目计划。

然后,通过选拔赛挑选15强有力的项目计划,并继续优化计划,提交到PPT。5强大的团队聚集在上海挑战一个三等奖,一等奖的团队成员邀请到伦敦参加世界杯可持续发展论坛。周Mintao说:我们期待"天使爱护理创新挑战,加强护理专业大学生和其他学科的学生跨境合作,加强护理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促进护理创新的发展起了巨大的作用,等等,并期待社会更好地了解和尊重护士护理通过挑战,促进健康中国建设。

"行,中国沈老师Peiqi(JanetShanberge)说:与医疗行业的快速发展,我们发现,当前职业病,慢性病预防和护理,老人或新生儿保舰家庭保健/急救和康复护理等方面仍然存在许多问题。目前,我们很高兴与强生公司合作,帮助学生以创新的解决这些问题,为了创建可持续的创新和更好的生活,相互帮助健康中国建设。

"创的大学生是一个国际组织,帮助大学生了解社会的需要,更好的融入社会。目前,16000多名大学生参加277年全国大学和公益活动。

来源:中原网 发布时间:2017-04-20 11:52:48

 学科馆员

陶老师

E-mail: ltao@shsmu.edu.cn

776485(分机)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