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美在瞬间”摄影作品展在图书馆正式开展
发布时间:2016-11-30  阅读次数:

2016年11月28日中午, 《上海交大医学院第七届“美在瞬间”摄影作品展》在医学院图书馆多功能厅正式拉开帷幕。医学院摄影协会成员、摄影爱好者近40余人参加本次开幕式。开幕式由医学院摄影协会会长王波老师主持,医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徐汝明出席并致辞。

影展展出的46幅作品来自医学院教职工摄影爱好者,作品题材和风格迥异,时代感强,贴近社会和生活,反映了祖国各地的秀美风光、珍奇斗艳的植物花卉、各地的民俗风情、快速发展的城市建设等,作品表现唯美、自然和艺术给人以震撼和联想,受到观展者的好评。

据悉,两年一次的“美在瞬间”摄影展在医学院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已在医学院连续举办六届,为广大教职工摄影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积极参与校园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的交流平台,该活动由医学院工会主办、摄影协会和图书馆共同承办,作品展期一个月。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