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中华医学电子期刊资源库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2022-06-14  阅读次数:

近日中华医学电子音像出版社为我院开通了中华医学电子期刊资源库的试用,具体信息如下:


数据库名称:中华医学电子期刊资源库

访问地址:https://videodata.cma-cmc.com.cn/CN/1000-1000/home.shtml

访问方式:IP控制,不限并发用户

试用有效期: 即日起至2022年9月8日


数据库简介:

“中华医学电子期刊资源库”数据库由中华医学电子音像出版社创办,囊括了40种中华医学会电子版系列期刊出版的医学视频、传统论文、学术图表、经典病例等内容,目前收录900余部视频、 17181余篇传统论文、917个经典病例、43548个学术图表、437个指南共识,其中视频数据收录年限为2007年至今,传统论文数据收录年限为2010年至今。平台对这些资源进行统一管理,集成检索,聚类展示,所有页面支持PC端和移动设备访问。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图书馆

202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