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图书馆著作征集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08  阅读次数:


七十载精勤不倦,新时代薪火相传!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名师荟萃,人才辈出,一代又一代的交医人辛勤耕耘,著书立说,创造出丰硕的学术成果。这是我院乃至全社会的宝贵财富。

为迎接医学院70周年院庆,彰显先贤,激励后学,图书馆本着系统收藏、集中展示的原则,诚挚地向全体员工(含附属医院、研究院所/中心)征集专著、编著、教材教参等各类学术著作及相关出版信息。希望大家将公开出版著作赠予我馆或提供相关出版信息,共同丰富馆藏,以彰显学术风采,激励后人。凡有捐赠者敬请在书名页上签名及题写“赠交医图书馆”等字样,我馆也将向捐赠者颁发收藏证书。

期盼每一位交医人的关注!衷心感谢大家对图书馆事业的支持!

 

征集范围

我院职工的专著、编著、译著、教材或教参等公开出版图书。每种图书1-3册,如不便捐赠图书,您也可提供图书出版信息(书名、作者、出版社、ISBN标准书号等),以便采购。

您可通过邮件发送或手机扫码上传信息: 

                                        


联系人:侯老师,寇老师;021-63846590-776498;183905@shsmu.edu.cn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重庆南路280号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图书馆采编部


附件: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著作信息表.xlsx (下载)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图书馆

2022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