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PQDT国外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荐购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7  阅读次数:

交大总馆订购的ProQuest Dissertations& Theses(PQDT)是世界上最大的国际性博硕士论文数据库。目前新平台(http://www.pqdtcn.com/)下,可不限期荐购,但数量有限,先荐先得,欢迎医学院师生踊跃推荐。


论文荐购步骤如下:
校园网IP内登录数据库网http://www.pqdtcn.com/,界面右上方识别我校机构名称。
第一步:读者点击用户中心注册、登陆个性化账号。(请使用学校邮箱注册,邮箱后缀为@sjtu.edu.cn和@shsmu.edu.cn)
第二步:检索和浏览,在检索栏内输入检索词,界面出现检索结果。
第三步:界面左侧点击“仅目次摘要”,显示论文信息。
第四步:点击论文下方荐购选项,审核通过后会向国外采购全文。
订购周期一般为2-3个月。读者荐购后,可通过个性化账号页面“我的荐购”,跟踪荐购论文状态。如订购成功,则系统会在全文开通后自动发送邮件至读者注册账号时填写的邮箱。


操作问题可联系:
交大总馆 马老师,021-34206460*1310502,cma@lib.sjtu.edu.cn
如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欢迎随时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