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图书馆部分服务开放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24  阅读次数:

尊敬的各位读者:


  根据学校部署,图书馆于2月24日起除阅览室外其余各部门恢复部分服务与内务工作。


  图书借阅采用闭架服务模式,读者通过图书馆OPAC系统查询到所需图书,然后由我馆工作人员到书库寻找所选图书并下架交给读者完成相关借书手续。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五8:00-17:00,周六、周日不开放。欢迎广大读者访问图书馆主页https://www.shsmu.edu.cn/lib/,远程查阅文献资源与咨询服务,图书馆将改变以往传统委托服务方式,提供查新及SCI检索的“零接触”服务,读者可在家中通过网络完成委托、付费,纸质报告将以顺丰快递到付的形式送交到您手中(具体办法详见图书馆主页)。


  图书馆恢复正常对外日期将另行通知。


流通服务台电话:63846590-776489
参考咨询电话:63846590-776485;64679741
行政办公室电话:63846590-776483


  请各位读者互相转告,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图书馆
2020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