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图书馆举办《Nature》封面故事展--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65周年院庆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8  阅读次数:

值此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65周年院庆之际,医学院图书馆联合Springer Nature出版公司举办《Nature》封面故事展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65周年院庆活动。

作为全球科技领域评价最出色的科学周刊,《Nature》拥有研究的原创性、重要性、及时性和结论性等特点,是全球引用率最高的多学科期刊。此次参展的30个封面均选自2016年出版的《Nature》杂志,集科技前沿、人伦思考、音乐艺术、色彩美学于一体,极具观赏价值。展览于10月18日开幕,展馆设于医学院图书馆一楼大厅,欢迎广大读者鉴赏,探索科学之美。同时,为庆祝我院成立65周年,配合医学院研究生《医学文献检索》课程改革,本次活动还针对2017级研究生举办《Nature》封面主题故事演讲比赛,以激发启迪广大学生读者积极探索、潜心钻研、勇于创新的科研精神。

此次《Nature》封面故事展与主题演讲活动将为读者解读一张张精美的《Nature》封面故事,并以更具趣味性、观赏性的方式,展示国际前沿科学发展态势,启迪我院读者的科研思维。 (王圣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