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IPA重新开放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25  阅读次数:

医学院IPA账号日前已完成单机绑定,即日起重新开放预约,具体流程如下:

1.填写IPA使用申请表(点击此处,下载申请表),email发送给shsmumomo@shsmu.edu.cn,双方沟通并确定预约使用时间段。

2.完成预约的读者请于周四指定时间至图书馆一楼电子阅览室,使用指定电脑登陆IPA。

使用说明:

1.使用时间长度:为连续时间段。根据实际所需时间合理安排,每次使用不得超过4小时

2.黑名单制度:数据库同时只能1人在线使用,为保证IPA使用秩序,图书馆实行黑名单管理制度。预约而不使用、延迟使用时间(不及时退出系统)影响他人正常登录、预约时间明显超过实际所需时间等情况将被列入黑名单,1个月之内禁止预约使用IPA

3.每周四为医学院使用;

4.共用账号,保存的数据其他使用者也可以看到,重要数据请自行删除,以防外泄。他人数据勿动!

5.一个账号每个月下载或者导出图片、通路报告、分析结果Excel表等数据的上限是200次!为不影响他人正常获取数据,不用于发表论文的数据建议截图;

6.如遇IPA数据库技术问题请在“康昱盛-上海交大”QQ群(256665363)咨询。

参考咨询部

2016.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