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2015年暑期SCI引文检索服务快捷途径
发布时间:2015-07-03  阅读次数:

小编的话:日前,接到不少附属医院医生读者来电来信询问有关暑期我馆的SCI引文检索服务安排,现特别通知:2015年暑期因图书馆部分阅览室装修,部分阅览室关闭不对外开放,但暑期的SCI引文检索服务正常进行,因馆内装修会给到馆读者带来诸多不便,故我们建议医生读者们选取网上递交《SCI论文收录与引证检索委托单》的方式为好,需要说明的是:填妥的委托单在暑期需发送到暑期值班信箱:ill@shsmu.edu.cn此邮箱仅限2015年7月11日至9月8日使用,9月9日开始将恢复原委托单递交的邮箱:xulei@shsmu.edu.cn)。网上递交委托单的具体流程如下:

第一步:登陆上海交大医学院图书馆网站主页:http://lib.shsmu.edu.cn/

第二步:找到主页右栏“读者服务”栏目模块,点击第三条:“引文检索”服务

第三步:在“引文检索”服务页面中,下载并填妥《SCI论文收录与引证检索委托单.xlsx》,发送到暑期值班信箱:ill@shsmu.edu.cn此邮箱仅限2015年7月11日至9月8日使用,9月9日开始将恢复原委托单递交的邮箱:xulei@shsmu.edu.cn);并致电通知我们,联系电话 :64679741或者63846590转776485,工作日有老师值班。我们查收到您的委托单后,将尽快为您出具检索报告并通知您到馆缴费领取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