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医图学管会2015年春季招新
发布时间:2015-03-02  阅读次数:

新学期伊始,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学生管理委员会(简称医图学管会)面向全体医学院学生招募新成员。

医图学管会隶属于图书馆,由学生组成,在图书馆大力支持下开展工作,涵盖了图书管理、场地租借、组织志愿者、资源技术培训等,对外以社团身份同医学院学生组织合作开展活动。我们是维护图书馆和广大读者利益的重要力量之一。

在此,我们希望收获一批热爱图书、热爱团体,渴望了解图书馆、拓宽眼界的新成员,在这里结识同道、发挥才能、挖掘潜力、宁静致远。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加入医图学管会大家庭!

报名对象:全体医学院在读学生(含研究生)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3月6日23:00

报名方式:下载报名表,填写后发送至yituyishijie@163.com,邮件主题以“【报名】+学号+姓名”命名,报名成功后将安排简单面试(暂定3月8日 周日晚)。

点击下方链接下载报名表,填写后请于3月6日23:00前发送至yituyishijie@163.com,邮件主题以“【报名】+学号+姓名”命名。

附件:

医图学管会招新报名表 2015春季.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