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讲座通知】 - 循证医学如何改进和辅助临床决策
发布时间:2018-09-17  阅读次数:

EBSCO Health是EBSCO Information Services子公司之一,是医学临床资源的顶尖内容提供商。DynaMed Plus(循证医学主题评论数据库)是其旗舰产品之一,是让临床医护从业人员和学生能够快速查找问题解答的循证参考工具。该数据库由世界级的医师团队专门整合临床证据并提供客观分析,每日更新。

我院自去年起订阅DynaMed Plus。为了让临床各相关学科的读者能更好地使用该循证医学主题评论数据库,图书馆邀请EBSCO医学产品全球副总裁Christian Patrick先生到我校图书馆做“循证医学如何改进和辅助临床决策”的主题讲座,并与临床医护人员进行现场交流。

讲座时间:9月17日下午6:00-7:00

讲座地点:医学院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

讲座内容:循证医学如何改进和辅助临床决策(How do clinical evidences affect and guide the clinical practices? How to implement evidence-based medicine into practice?)

主讲人:Christian Patrick 先生,EBSCO信息服务公司副总裁。

主讲人介绍:

Christian Patrick 先生毕业于华盛顿特区乔治敦大学,获理学学士学位。长期从事循证医学、临床实践指南、临床决策支持及医学信息领域研究工作。在EBSCO信息服务公司就职期间,带领团队完成了临床决策工具及患者护理期间最佳实践决策项目的实施。曾参与百场公开演讲,帮助临床医师、护理人员解读循证医学信息如何更好地与医院工作流程相整合,从而影响并提升患者护理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