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数据库试用通知:AccessSurgery、AccessPediatrics、Access Emergency Medicine、USMLEasy
发布时间:2018-05-18  阅读次数:

一、AccessSurgery、AccessPediatrics、Access Emergency Medicine

数据库概况:

AccessSurgery、AccessPediatrics、Access Emergency Medicine均为McGraw-Hill公司出版的在线数据库,为用户提供不断更新的领域内最新信息,如视频、案例等,并且为医生提供相关的教科书、资料及备考专用资源。

数据库分为以下几个模块:

1.知名医学著作Readings:

1)AccessSurgery收录近30本外科医学著作,包括:

Zollinger's Atlas of Surgical Operations, 9e

Schwartz's Principles of Surgery

Maingot's Abdominal Operations

Principles of Critical Care, 3e

Lange Urology

Skandalakis' Surgical Anatomy

Current Procedures: Surgery

Quick Answers Surgery

McGraw-Hill Manual: Colorectal Surgery

Case Files?: Surgery

Adult Chest Surgery

McGraw-Hill Manual: Endocrine Surgery

Robotic Surgery

Kuerer's Breast Surgical Oncology

CURRENT Diagnosis & Treatment in Otolaryngology-Head & Neck Surgery

CURRENT Diagnosis & Treatment: Surgery

Trauma

Cardiac Surgery in the Adult, 4e等

2)AccessPediatrics收录24本儿科医学著作,包括:

《鲁道夫儿科学》Rudolph's Pediatrics

《儿科急诊图谱》Atlas of Pediatric Emergency Medicine

《儿科急诊医学》Pediatric Emergency Medicine

《新生儿心脏病学》Neonatal Cardiology

《儿科实践:传染病》Pediatric Practice: Infectious Disease

《儿科实践:神经系统》Pediatric Practice: Neurology

《儿科实践:消化系统》Pediatric Practice: Gastroenterology

OMMBID Abstracts:儿童 遗传病病因及治疗的权威参考摘要等

3)Access Emergency Medicine收录20多本知名的急诊医学著作,包括最权威的急诊教科书Tintinalli’s Emergency Medicine。

2.课程定制 Custom Curriculum:

利用AccessSurgery、AccessPediatrics、Access Emergency Medicine中的内容创建学习单元,布置学习任务,使学生或住院实习医师按照教师设定的步骤进行学习和测试;同时,教师可以随时跟踪学生或住院实习医师的学习进展;此外,学生和住院医师也可以以此来跟踪教学进度,进行自我测试和自我管理。系统会自动生成学员学习情况的报告。

3.多媒体资源Multimedia:包括相关学科的视频、音频、图像、动画。

4.自我评估Self-Assessment:系统提供大量相关学科的测试题,应用这些互动式测试工具,读者可快速掌握基础及临床医学相关内容。

5.药物库Drugs: 综合性的、即时更新的药物数据库,向读者提供药物的英语、西班牙语版本的关于药物适应症、剂量、禁忌症、药物分类和病人指南等方面的重要信息。

6.针对实习医生的Clerkship:为实习医生提供推荐的阅读资料、案例分析及轮转科室问答。

7.快速参考Quick Reference:提供医学知识点的精要概览、流程图、鉴别诊断、计算器。

8.病例分析Case:提供给读者多个主题和临床案例进行更深入的讨论、分析,每个案例后配有要点提示以及美国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类型的问答题。

9.病患教育Patient Education:可以帮助医师为患者定制、打印和电邮发送有关疾病和治疗细节的主题文章,内容重要、精炼且通俗易懂,其中一部分主题内容同时具有(包含中文在内的)多种语言版本。

数据库地址:

AccessSurgery:https://accesssurgery.mhmedical.com/

AccessPediatrics:http://accesspediatrics.mhmedical.com/

Access Emergency Medicine:http://accessemergencymedicine.mhmedical.com/

使用说明:IP限定

试用期限至:2018年6月30日

二、USMLEasy

数据库概况:

USMLEasy数据库提供USMLE (美国职业医师资格考试)Step 1,Step 2和Step3的所有备考资料 。数据库提供了数以千计的在线考试题目,题目涉及美国职业医师资格考试的所有学科和知识点。在线数据库有着强大的自定义功能,用户使用中可自定义绕开已掌握的知识,更加专注于其他需要进一步提高的知识点上。

数据库可完全模拟Step 1和 Step 2 的考试,出题模式及时间完全模拟实际考试。

数据库收录了10,000多道USMLE真题,另附约1200道综合知识点练习题,共1,1000多道题目。所有问题都来自McGraw-Hill出版的权威系列考试辅导书籍,其中包括PreTest™系列 、LANGE™ 和Q&A系列。

针对Step 1:约7,000多道USMLE真题,另附约800道综合知识点练习题。

针对Step 2 : 约3,000道USMLE真题,约200道综合知识点练习题。

针对Step 3:约1,000道USMLE真题,约200道综合知识点练习题。

数据库地址:www.usmle-easy.com

使用说明:IP限定。首次登录的同学须在https://www.usmle-easy.com/institution页面先进行注册,之后可从www.usmle-easy.com登录个人账号后使用题库。

试用期限至:2018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