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师发展 >> 教师活动 >> 正文

医学院教师在第三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取得好成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13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

近日,由市总工会、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主办的第三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名单揭晓,医学院教师取得好成绩。来自基础医学院的贺明获得自然科学基础学科特等奖;来自附属第一人民医院的林健获得非语言类外语教学学科一等奖;来自附属第九人民医院的刘斌获得自然科学应用学科优秀奖。

  5月25日-27日,第三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上海师范大学举行。上海各高校选送的238名优秀青年教师参加了角逐。本次竞赛共设有人文科学、社会科学、思想政治理论课、自然科学基础学科、自然科学应用学科、非语言类外语教学学科和高职高专综合学科七个组别。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教师参加了自然科学基础学科、自然科学应用学科、非语言类外语教学学科三个组别的竞赛。

  6月3日,各组别优胜选手参加了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贺明成功入围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成为参加全国赛的四位选手之一,将于8月底代表上海参加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