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师发展 >> 教师活动 >> 正文

医学院离退休老同志与青年师生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座谈会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7-04 [来源]:老干部工作办公室 [浏览次数]:

  7月3日上午,医学院老干部工作办公室、退休党总支、党委教师工作部及学指委共同举办了以“大手牵小手、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为主题的座谈会。医学院离退休老同志、青年教师代表、学生党员代表以及相关职能部门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老干部工作办公室主任诸海英主持。

  座谈会上,首先由离休党支部支部委员岳永贵老师领誓,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言。随后离休老同志白鸿兴、退休老同志张觉先、符诗高三位老师分别从离休党员的革命信念、革命家庭的传承和援藏艰苦岁月的奋斗谈了自身的感受。老同志们坚定的立场、清醒的认知,以及对医学院发展的祝福与期望,给在座的青年师生又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作为医学院新引进的青年教师,邹强、冯楠楠作为代表也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他们在发言中提到,要感谢老同志们的教诲,正是他们的身体力行,让自己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并表示自己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辜负学校对自己的期望,努力为医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作为小字辈的学生党员曹羽钦、欧阳雪岩也感受颇深,她们在发言中都提到老党员对她们的言传身教,老党员们毫无保留的传授、引领,让她们更加坚定了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表示自己一定会继承和弘扬我党的优良传统,与党同心同德,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会上,老同志们还向参会的青年教师和学生党员赠送了《习近平讲故事》一书,希望青年一代能够体悟故事背后的改革发展之道、修身为人之道。

  最后,座谈会在愉快的合影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