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师发展 >> 教师培训 >> 正文

医学院第四期教师思想政治与教育教学能力培训顺利开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5 [来源]: [浏览次数]:

1025日,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第四期教师思想政治与教育教学能力培训在医学院西二教学楼112报告厅顺利开班。来自院本部和各附属医院的190余名新教师参加了培训。

华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姜晓东教授作混合式课程建设标准解读及教学经验分享主题报告,向大家展示了闯关式测验、分享式阅读、研讨式报告、快测式点名、图片式报告、公开式答疑、开放式作业、虚拟式荣誉等一系列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型教学活动,为新教师开拓了激发学生好学之心的视野,引导教师结合实际情况开发学生喜闻乐见的教学活动。

华东师范大学张琳结合教学各个环节要求,以行动学习法帮助新教师对学生需求分析、教学目标设计、教学策略方法、教学方案撰写、教学过程把控、教学反思等环节的教学设计知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