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关于申报2018年度“九龙医学优秀青年人才奖”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25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附属医院:

  为进一步激发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系统内青年教师的工作热情,积极营造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职业氛围,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苏州九龙医院捐资设立了“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九龙医学优秀青年人才奖”(以下简称“九龙奖”),奖励医学院系统内35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后出生者),在教学、科研、医疗等各条战线上工作成绩突出的优秀青年教职员工。

  2018年度“九龙奖”的申报工作,现在正式启动。按照“九龙奖”评审办法的规定,该奖项每年评选出10名“九龙奖”获奖者以及10名“九龙提名奖”获奖者。申报者须填写《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九龙医学优秀人才奖申报表》(一式两份);申报者所在院系或附属医院须对其申报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后,根据申报人的学科类别,统一填写《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九龙医学优秀人才奖申报人汇总表》和《申报承诺书》并加盖公章。每单位申报人数不超过6人。具体申报条件和程序请参看附件《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九龙医学优秀青年人才奖”评审办法》。

  各学院(系)、附属医院请于2018年6月4日前,提交申报材料的纸质版和电子版。纸质材料请送至: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重庆南路227号东二科教楼616室)。电子版材料请发送至:jgb@shsmu.edu.cn 。医学院将在6月组织并完成评审。

  联系人:王兆军、孙田蕗

  联系电话:63846590转776123

  特此通知。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2018年5月24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