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评奖评优 >> 上药杏林育才奖 >> 正文

2017年度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上药杏林育才奖”评审结果公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1-20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 [浏览次数]:

  为激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广大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教书育人工作,积极探索、追求卓越,在医学院内营造立德树人、爱岗敬业、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医学教育内涵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14年起由上海上药集团出资,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以下简称“医学院”)设立“上药杏林育才奖”,用于表彰在医学院系统内教学、科研和医疗等方面协同发展且取得显著成绩,并在人才培养工作中有突出贡献和感人事迹的45岁以下教职员工。本年度为第三届评选,由医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牵头组织了评选工作。

  根据《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上药杏林育才奖”评审实施办法》,本届“杏林奖”评审于2017年11月16日进行终审答辩,经评审委员会认真评议、择优遴选,最终确定以下10位同志获得“上药杏林育才奖”。现将评审结果公告如下:

2017年度上药杏林育才奖获奖者名单

(按姓氏笔画排列)

冯艳梅

第六人民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外科

朱 亮

基础医学院

药理学与化学生物学系

刘 畅

基础医学院

免疫学与微生物学系

何 斌

新华医院

麻醉与重症医学科

周慧芳

第九人民医院

眼科

赵维莅

瑞金医院

血液科

姜 萌

仁济医院

心内科

顾 锋

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

学生事务科

黄正蔚

第九人民医院

牙体牙髓病科

彭代辉

精神卫生中心

心境障碍科

 

  特此公告。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上药杏林育才奖”评审委员会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