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提交2023年上半年上海市高等学校教师资格专业课程考试报名推荐信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7 [来源]: [浏览次数]:

各报考人员:

根据《2023年上半年上海市高等学校教师资格专业课程考试报名公告》(https://shehr.shec.edu.cn/)的有关要求,申请参加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的,应当学有专长,并有两名相关专业的教授或者副教授推荐,提交推荐信。

现将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院本部报考人员提交推荐信的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推荐信应对报考人员工作能力、师德师风等基本情况予以说明,由两名相关专业的教授或者副教授签名推荐,注明推荐人具体职称(见附件1),并填写推荐信汇总表(附件2)。

2.院本部报考人员需于202349日前将推荐信(附件1)原件交至东院科教楼621室,推荐信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医学院教工部邮箱jgb@shsmu.edu.cn。学院、部门有要求的,先交至学院、部门,汇总后统一提交。

3.附属医院报考人员根据所在医院人事部门的相关要求提交推荐信。

4.2020-2022年内报考且已通过一门或两门科目的报考人员,参加本次教师资格考试,不需要提交推荐信。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3327

 

(联系地址:上海市黄浦区重庆南路227号东2621室,联系电话:63846590*776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