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教育中心
中文| ENGLISH

最新动态

 

来源:    2016-04-28      浏览(

留学生教育中心举办2016年度留学生奖学金年度评审动员大会

 

2016年度留学生奖学金年度评审工作已经启动。为了激发留学生的学习热情,端正学习态度,总结过去一年的学习成果,留学生教育中心于2016年4月14日周四晚上举办了“2016年度留学生奖学金年度评审动员大会”,共有24名中国政府奖学金生、12名上海市政府A奖奖学金生、10名上海市政府B奖奖学金生以及留学生教育中心全体老师参加。

在评审动员会上,留学生教育中心领导首先介绍了奖学金评审的目的、方法和要求。随后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留学奖学金生的现状,告知能获得中国政府提供的奖学金是他们的骄傲,希望他们珍惜,并继续努力,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学校公益活动。认真学好医学知识,将来为本国人民服务,为自己争得荣誉,也为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争得荣誉。之后介绍了奖学金评审的内容,包括学习成绩、学习态度、考勤情况、在校表现和奖惩情况,以及《奖学金评审表》的填写注意事项。

之后奖学金生们又以班级为单位,听取了各年级班主任的评价和建议。

留学奖学金生作为我院重要的一份子,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强化留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的态度,以及作为奖学金生所需要承担的责任,希望2016年度留学生奖学金年度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留学生教育中心
2016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