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教育中心
中文| ENGLISH

学生活动

 

来源:    2017-06-22      浏览(

    在6月26日世界禁毒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留学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提高留学生抵御毒品的能力和参与禁毒斗争的意识,近期,在市文保分局的支持下,留学生教育中心组织开展了留学生禁毒教育系列活动。活动以“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为主题,目的是进一步提高全体留学生抵御毒品侵害的意识和能力,提高留学生防毒、拒毒能力。


    我院充分利用校园网、宣传栏、橱窗、传单等渠道广泛宣传禁毒知识和中国有关的法律常识。向留学生们具体介绍了毒品及其种类,毒品成瘾生理及心理知识,劝吸者常用的招数,吸毒对个人、家庭、家人、社会毒害,青少年如何预防毒品危害等五大主题。

    我们希望通过禁毒教育活动,加深了留学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了留学生的防毒、拒毒的能力,坚定了他们自觉抵制毒品的信念。对毒品的危害更深入的认识,同时也增强了大家防毒、拒毒的意识。

    留学生教育中心将配合学院有关部门继续抓好校园禁毒宣传和教育等系列活动,建立校园安全风险防控机制,强化留学生服务管理,为我院留学生学习和生活营造良好氛围。

 

 

留学生教育中心

2017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