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教育中心
中文| ENGLISH

学生活动

 

来源:    2017-10-03      浏览(

医学院举行“2017留学生庆国庆暨迎新表彰招待会

 

    9月28日,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留学生“庆国庆暨迎新表彰招待会”在院本部聚馨阁隆重举行。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副院长陈红专教授及相关部门领导、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和附属医院教师代表和新老留学生300多人出席招待会。

 

 

    陈红专副院长代表医学院致欢迎词,对来自世界各地的2017级留学生新同学来中国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对受表彰的留学生表示衷心祝贺,希望全体留学生们珍惜留学的机会,努力刻苦学习,学有所成,将来成为一名有情怀的合格好医生。

 

 

    今年9月,共有来自26个国家的87名留学生来我校就读,其中本科生53名、硕士生11名、博士生4名、进修生19名。

 

 

    这次受医学院表彰的23名留学生中,2名获2017年度教育部“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4名获2017年度“上海市政府奖学金”A类奖,4名获B类奖;5名获2017年度上海交通大学“优秀留学生奖”;8名学生获“品学兼优”奖。

 

 

    同时在会上代表上海市教委授予附属瑞金医院、附属仁济医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三所医院为“上海市外国留学生实践基地”,并对我院长期从事留学生教育工作的4位优秀教师代表进行了表彰。

 

 

    在招待会上,新老留学生轮番献上了具有浓郁特色和青春活力的精彩文艺节目。

 

 

 

留学生教育中心

2017.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