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我们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后勤实业发展中心统一提供报修服务的通知

来源:   2018-10-23    浏览(

尊敬的广大师生员工:

为了进一步主动做好后勤实业发展中心(以下简称:后勤中心)各项报修服务工作,改善并解决广大师生员工报修困扰,经部门协调,后勤中心下属报修中心于1016日起采用一门式“集中接单,集中处理”的报修接单方式,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24小时全天服务。全院所有报修任务由修建中心与资产处内部协调、分工负责,零修项目承诺“小修当天完成,急修30分钟到场”。

修建中心具体服务范围及内容如下:

一、建筑范围

1、学院东院。不包括懿德楼、科教楼(归科教楼物业管理)。

2、学院西院。不包括教学楼(西2)、小白楼(西7)和3号楼(归紫泰物业公司管理)。

3、中山南一路学生公寓。

二、报修范围

(一)室内设施:

1、室内的供、排水系统。包括供、排水泵房设施,上、废、雨、污水管道及附件、卫生洁具及附件。不包括管道出墙后的仪器、实验台等设施设备所用的附件。

2、室内的供电系统。包括变电所、配电房设施。房屋照明灯具、固定电源插座、配电箱等基本电器设施。不包括电源出墙后的仪器、实验台等设备所用的附件。

3、建筑物的门、窗及玻璃等附件,墙、顶面、地坪等局部维修。

(二)室外设施:

1、道路的局部维修,窨井、排水沟盖板等道路辅助设施

2、室外的上、下、废、污水管道及附件。

3、室外的照明、宣传栏灯具,固定电源插座、配电箱等电器设施。

三、报修方式:

1、修建中心办公地址:东院一中心C楼底层

7×24小时报修电话:63846590—776583,手机:17317554655

2、其他不在修建中心服务范围内的报修电话:

1)科教楼、懿德楼:776100

2)教学楼、小白楼和3号楼(紫泰物业):776999

 

后勤实业发展中心

20181012